下面是整理的資料;有喵叫你來,還不小跑步!豆豆貓的馭奴日記1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.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當今網購市場很競爭,各大購物網為求好業績無所不用其極。ROGER最近也對這個商品很趕興趣,喵叫你來,還不小跑步!豆豆貓的馭奴日記1終於開賣了超讚的啦!實際到販售的購物網去看,價格就有機會再便宜一些!除了喵叫你來,還不小跑步!豆豆貓的馭奴日記1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,提供參考~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ROGER有幫助。雅虎購物、momo購物及博客來是我比較常去逛的網購平台,常常有優惠商品可撿。我最近也在找喵叫你來,還不小跑步!豆豆貓的馭奴日記1,相關的資訊!!

喵叫你來,還不小跑步!豆豆貓的馭奴日記1

售價:198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3442202
叢書系列:不分類
規格:平裝 / 208頁 / 14.8 X 21 CM / 普通級/ 部份全彩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  ★ 日本網路爆紅 療癒系貓咪漫畫 賣萌登台!!  ★ 圖文作家 貓。果然如是、《家有諧星貓,我是白吉》作者 張角倫(吉麻)、圖文書作家.本東倉庫商店負責人 李瑾倫、《我愛陳明珠》作者 EMILY ──呵呵笑推薦  一個屋簷下,究竟誰當家?  「就算我吃了你的飯,並不代表我對你敞開心房!」──御姊貓 小豆(伸爪)  「御姊貓」小豆和「暖男貓」大豆來到了五口之家。  家中的統治者(暫時)是62歲的「捲毛鬼」,非常討厭貓,只要一不小心,就會被裝箱送養,還好有「膚色爺爺」這個忠心的僕人,不但會自動奉上鮪魚片,還很乖巧地替牠們背黑鍋。雖然「僕人一號」(飼主)聽不懂貓話,又常忘記清貓砂,但偶爾捉弄「眼鏡兄」打發時間,日子也算輕鬆愜意,相信假以時日,這些人類都可以成為稱職的僕人吧!  小豆、大豆 VS. 五口之家的馴化之戰即將展開,究竟誰先投降?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: 台灣出版資訊網
book.tpi.org.tw/publisherinfo.php?cID=234Translate this page

台灣出版資訊網 : - ... 聯絡電話: 02-23517776#130: 通訊地址: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13號11樓

2.博客來-自己裝訂手工書
www.books.com.tw › … › 手作 › 紙藝/卡片/手工書Translate this page

書名:自己裝訂手工書,語言:繁體中文,isbn:9789866485695,頁數:128,出版社:楓書坊,作者:藤井敬子,譯者:曹茹蘋 ...

3.博客來-Stitch 刺繡誌03:私の刺繡小風景 打造秋日の手感 …
www.books.com.tw › … › 生活風格 › 手作 › 刺繡/十字繡Translate this page

書名:Stitch 刺繡誌03:私の刺繡小風景 打造秋日の手感心刺繡-幸福系花柄刺繡×可愛風插畫刺繡VS彩色刺子繡,原文名稱 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e8bb9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