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A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下面是整理的資料;有1個模型3種麵糊32種變化 我的手工蛋糕魔法書:東京製菓學校達人傳授‧新手也能烤出主廚級蛋糕(二版)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.除了1個模型3種麵糊32種變化 我的手工蛋糕魔法書:東京製菓學校達人傳授‧新手也能烤出主廚級蛋糕(二版)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,提供參考~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GINA有幫助。GINA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;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1個模型3種麵糊32種變化 我的手工蛋糕魔法書:東京製菓學校達人傳授‧新手也能烤出主廚級蛋糕(二版)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!限量是殘酷的,入手要快~隨便google一下有些人再討論1個模型3種麵糊32種變化 我的手工蛋糕魔法書:東京製菓學校達人傳授‧新手也能烤出主廚級蛋糕(二版).GINA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,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!網路價格隨時會異動,請以原網購平台資料為準!雅虎購物、momo購物及博客來是我比較常去逛的網購平台,常常有優惠商品可撿。

1個模型3種麵糊32種變化 我的手工蛋糕魔法書:東京製菓學校達人傳授‧新手也能烤出主廚級蛋糕(二版)

售價:179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3810094
叢書系列:TASTY
規格:平裝 / 80頁 / 18.8 X 26 CM / 普通級/ 全彩印刷 / 二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東京製菓學校達人特別傳授,烘焙新手救星! 只要會3種麵糊+方型蛋糕模 甜鹹口味隨你,怎麼烤都吃不膩!  為什麼要用方型蛋糕模?  因為麵糊平鋪,配料好擺不亂跑,  從此可以跟外焦內生說掰掰!  想吃多少就切多少,隨便包裝就很漂亮,  不怕手拙,只怕你藏私吃光光!  不需要其他特別的器具和材料,  只要1步驟╳1個模型╳3種麵糊=32種變化  紅玉頻果、蜂蜜臍橙、咖啡黑糖加香蕉……簡單烤出四季酸甜!  番茄蘿勒、玉米迷迭香、奧勒岡起司……意外的鹹香好滋味!  焦糖奶油、超濃巧克力、蘭姆酒香栗子……口口濃郁,就是滿足!   隨興做也沒問題!自由享受各種你愛的材料,  且讓東京製菓學校達人告訴你,  如何烘烤屬於自己的手作蛋糕,  用真心換安心,和重要的人們一起渡過美好的午茶時光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來-吐司的美味提案:天天吃也不膩!
www.books.com.tw › 中文書 › 飲食 › 甜點/麵包 › 麵包Translate this page

作者序 4 第一章 吐司 奶油吐司 6 奶油金黃吐司 7 奶油吐司的食譜 8 砂糖吐司 8

2.博客來-中文書>飲食>甜點/麵包>西式點心/甜點
www.books.com.tw › 中文書 › 飲食 › 甜點/麵包Translate this page

中文書 飲食 甜點/麵包 西式點心/甜點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e8bb9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